親愛的小寶

2011012500:00
親愛的小寶:
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很短,但是感謝你帶給我們很多快樂!
你在世上的任務完成了,上帝爸爸會先帶你去天堂,
雖然我們很捨不得你,但是我們知道上帝爸爸會照顧你,因為祂比我們更愛你,
所以~我們會放心的讓祂先帶你走,
不要擔心喔!我們以後就會在天堂相見的!

愛你的爸媽。


--
自從星期一知道小寶的狀況後,我腦海裡就一直迴繞著兩首詩歌,
其中一首是讚美之泉的『一世人跟隨祢』

求祢教示阮數算自己的日子   互阮得到智慧的心
因為佇祢看千年親像過昨暝   閣親像睏一醒
阮一生誇口只有勞苦和憂愁   緊緊過去無留什麼
求祢早起時用祢慈愛充滿阮   互阮一世人歡喜
阮一生 欲跟隨祢 阮的心 獻上給祢
阮一生 欲跟隨祢 欣慕你 和祢徛起
阮一生誇口只有勞苦和憂愁   緊緊過去無留什麼
求祢的美妙掂佇阮的頂面     願祢的榮光顯明


另一首是天韻的『神的道路』

神的道路高過人的道路  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祂的心裡有藍圖  祂的時間不錯誤 一步一步帶領你前途
祂立大地的根基 祂讓雲彩空中漂浮
是他創造生命氣息 是他應許照顧賜福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 耐心等待必要歡呼
啊~耐心等待要歡呼


--

我們只是受造之物,我們的眼界真的太有限,
所以,我們很感謝,有全能的,愛我們的上帝可以倚靠,
我知道,道路是他預備,我知道,他有更大的美好旨意,
有朝一日,我們一定會明白的。


--

星期四,為了預備明天要引產,可真是忙翻了,
還沒出完的考卷、等著要處理的成績、要交代小老師的事情、原本安排的寒假課程...
雖然請假,還是得去學校一趟,整理、收拾、交代...
學校同事一陣錯愕中大力放送溫暖和幫助,雖然對不少人造成困擾,
學生們面對老師突然要請假,也在些許擔心中表現得還算冷靜。

服事的部分,教會的弟兄姊妹和牧長也體貼協助COVER,
有經驗的的夫妻們更是連忙提供相關資訊,協助我們這倆個突然要進產房的菜鳥父母,
好羊自告奮勇下班要順路幫忙買引產住院需要的物品,雖然那些東西對男生來著實陌生,
(事實證明,對沒生過小孩的魚來說,也很陌生...)
一整天羊羊去上班,魚魚忙東忙西,打了也接了一堆電話...

這時,也才上網認真看了一點關於引產的過程分享,
一般說來,對於第一次生小孩的人來說,需要的時間約從12小時到24小時不等,
還有人需要等上一兩天,才能生出來,
過程會需要先塞藥、吃藥或打點滴的方式使子宮收縮,
等到子宮頸打開至適當大小後在進入產房生產,
這時候因子宮收縮,會引起陣痛,但每個人痛的時間、程度不一,
也不是越痛生的越快...

相較於『人工流產』以全身麻醉方式直接將胚胎刮除,只要兩三小時就能出院,
『引產』著實有著時間和痛苦的無法預測性,
然則比較了相關的資訊後,確定引產方式的確是比較合適不傷身體的,
所以,還是預備心來迎接這一關。
不過,看了一堆媽媽分享有多痛有多痛的文章後,著實嚇得一條魚皮皮ㄔㄨㄚˋ,
連羊媽媽問到魚魚將要進行的手術,都說『這種比較辛苦...』
於是除了心理多多預備之外,也拜託弟兄姊妹大力為我的『不要太痛』禱告...

因此,陸續接到牧師、親朋好友、小組同伴、爸媽的關心電話、簡訊
每一次都讓我們感到很窩心,每一次也都令我們很感動,
真的謝謝所有為我們難過,關心我們的人~!

更要再一次感謝上帝,賜給我一個能在苦難中和我一起哭、一起禱告、一起擁抱,
令我的心深深被滿足被觸摸的好老公羊羊。

謝謝愛我的天父上帝,謝謝愛我的羊。


羊羊的禱告:
『親愛的上帝,感謝祢愛我們,感謝祢愛小寶,
  感謝祢所賞賜給我們的一切美好,感謝祢的陪伴、安慰和醫治,
  願祢保守魚魚的手術過程,時間可以縮短,疼痛減到最小,
  奉耶穌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