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幸福家』居家清潔服務,馬上讓您擁有乾淨舒適美好住宅!

2014042211:30
『特力屋這麼認真,現在連居家打掃也要做呀?』朋友聽到我申請這次體驗時,一臉不可思議的問著。
其實我當初申請體驗時也很好奇,不過想想特力屋一直都是以居家相關設備為服務訴求的賣場,
發展居家清潔服務感覺也是一種相關的服務啦!

當初看到這個體驗活動的時候真的是求之不得,因為忙著和兩個小孩周旋,家裡的髒亂程度與日遽增,
可是,當我被通知獲選申請時,我人已經離開台中的家,返回鄉下娘家暫居...
於是,這美好的機會,只好轉讓給好友 K小姐 啦~嗚嗚
(是說常常帶小羽去人家家玩的亂七八糟也沒幫忙收拾,算是藉機會報答一下吧XD)
所以,以下公佈的照片,全數屬於K小姐家中的實況喔~嘿嘿

特力幸福家的居家清潔服務申請非常方便,
只要上網預約,填寫需求資料,24小時內會有專人回電確認,首次預約享體驗優惠價$1800(原價$2000

點選右上角的『線上預約』就會進入會員登入的畫面,登入會員後就可以填寫預約單
我申請的是一般的居家清潔,早上填好申請單,傍晚客服人員就來電了,
雖然申請單上已經有填寫需求,但客服人員會非常仔細的詢問個別的需求、清潔用具、重點清潔項目等;
確認需求和服務時間後,會再有另一位人員來電確認到府打掃的人員,
比較特別的是,這次的服務人員是位男士喔!(K小姐老公:啥米~那我一定要在家坐鎮!)

清潔的時間是早上8:00~12:00,清潔人員到達後先安置掃具、確認環境後,立即開始打掃,
清潔人員非常用心,他的清潔劑是自己用橘子調配的,天然好聞又不傷家具,讓人很安心。
清潔劑有保護作用使用完後,物體表面毛細空做填補,會比較不易弄髒
清潔人員也建議,打掃前,屋主最好自己先把東西收好,省去清潔人員的把東西移開的時間,可以好好打掃,
所以他的打掃不是隨便把東西擦一擦排一排,而是很深度的打掃喔!
K小姐的重點清潔項目是浴室和地板,清潔時間大致如下:
08:30-09:30 浴室清潔
09:30-11:00 地板+櫃子+台面清潔

11:00-12:00 廚房清潔(水槽、瓦斯爐、檯面

先來看一下清潔實況,清潔人員很用心在打掃:

接著,就來看一下清潔的結果囉!
這是局部的清潔情況,是K小姐非常介意的浴室長霉部分,都處理得很乾淨。

接著是地板,亮晶晶到會反光啦~就算小孩坐在地板上看書或玩耍也放心囉!

特力幸福家的清潔打掃服務,真的是有方便又有專業喔,K小姐對於此次清潔服務也是非常滿意啦!

若對於特力幸福家的居家清潔有興趣,歡迎到特力幸福家瞭解並預約!
網址http://www.089945.com.tw/demand/step1/id/330
(目前服務範圍有: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高雄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