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之羽-4M29D:好幸福

2012060800:00
週日的傍晚,一條魚有點小累+小煩+小哀怨,自己在房間折衣服順便進行自我情緒對話抒解心情,
小羽湊熱鬧的在起床時間前40分鐘哭了幾聲;
『魚魚在哭嗎?』原本在客廳,早就覺得一條魚可能心情沒有很好的一隻羊悄聲走進房間問。
『當然不是我阿!是小羽...』魚魚指指隔壁房邊,兩人偷偷往房間探頭,小羽正處於要醒不醒的掙扎中。
『可以去客廳聊聊天嗎?』魚魚問。
羊羊點點頭,兩人躡手躡腳的走到客廳坐下,準備享受一下夫妻的親密對話,
誰知小羽開始斷斷續續的哭,似乎有要提前起床的徵兆,
提前起床就表示,我跟羊羊這一段休息時間可能得要被打斷了。
搞笑的睡姿

『家裡有寶寶的哭聲...覺得好幸福!』聽著哭聲,一隻羊陶醉的說。
一條魚微笑的點頭,非常認同。

後來,體貼的羊去抱小羽了,讓一條魚在餵奶前能在沙發上躺一下,
雖然斷續的還聽到『番羽』哭哭,完全沒有睡著,
雖然沒有跟羊羊如期聊到天抒發一下心情,
雖然還有小哀怨在心裡偷偷縈繞,
雖然腦海中還在頭痛盤旋著做晚餐折衣服收拾家裡食物泥等等的一堆家事,
雖然每天的生活除了快樂和新鮮之外還是免不了疲勞壓力和焦慮...
不過,家裡有寶寶,真的
好 幸 福 。


『神啊,你原是聽了我所許的願;你將產業賜給敬畏你名的人。』
-詩篇61篇5節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
少年時所生的兒女好像勇士手中的箭。箭袋充滿的人便為有福...』
-詩篇127篇3-5節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詩篇16篇5節


--
後記:同場加映
-對著床圍說話的超可愛小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