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文】亨式磨牙棒

2012110600:00
十月初,報名了nidBox舉辦的"亨氏寶寶食品"體驗文徵文活動
從三種體驗商品中,我看上了似乎可以當作拋棄式固齒器功能的亨氏磨牙棒』
產品的介紹文描述如下:
寶寶長乳牙時,牙齦需要認真的呵護,這對將來長出一口整齊好牙很重要。
長牙時,寶寶會因牙齦痛癢而喜歡見什麼咬什麼,這不僅不衛生,還容易造成牙齦的損傷。
適時使用磨牙棒,不但滿足寶寶喜歡咬東西的需求,避免牙齦受損、緩解長牙的症狀,
也幫助寶寶訓練咀嚼和抓握能力。

另外,它同標榜時具有
硬度適中+耐磨性強的特質,又不含蛋、糖、香料、色素、防腐劑等,
著實令我我超級心動,於是期待著自己有機會被選上來體驗這個特別的產品,
也期待著月中的墾丁之旅,剛好可以帶著這個產品來打發長長的車程。

不料,墾丁之旅在即,我卻遲遲沒收到試用包,想說自己可能沒有被選上,
所以乾脆直接自己買了一包帶到墾丁,也的確有實際用上。

誰知,墾丁回來的隔天,竟然收到試用包啦!!!
於是,就讓小羽在家裡面,重新正式的來『體驗』一次吧!


先來看一下產品外盒,正面和背面介紹,

打開來後的包裝長這樣,總共6份,一份2條。

試吃開始!
嗯~不錯...
我啃我啃~

小羽開心接過去,啃的不亦樂乎,我也在一旁仔細觀察,1分鐘後...

喔買尬!!傳說中又硬又耐磨的磨牙棒,終究抵不過小羽強壯的牙齒阿阿阿阿阿~~~
我之前GOOGLE了一個媽媽的部落格,她們家的寶寶啃了好久,真的都只有齒痕而已,
為啥我們家的會變成這樣咧....................
媽媽拍好照片了~我繼續啃...
大約又過了幾分鐘,當我在把磨牙棒搶過來的時候,已經...

這時我忍不住自己嘗了一口,果然是沒有加什麼添加物,一整個超平淡無味又很紮實口感,
老實說,實在不是好吃的餅乾...(原本就不是設計用來『吃掉』的阿!!)
可小羽好像一點都不在意,繼續快樂的啃食!

於是,又過了幾分鐘,試吃活動被我強迫結束,最後的磨牙棒模樣.....
如果不搶回來~大概會吃光光吧~
只能說,小羽的牙齒太強壯了,還有,我確定他應該很喜歡這個產品.......
總的說來,這產品我還是尬意,因為相較於其他的餅乾,它可以讓小羽啃上好一段時間
所以,剩下的磨牙棒,就成為我們大人上餐廳的時候,打發寶寶的好物啦!
爸媽吃牛排,我啃磨牙棒


  •   莞荽的娘 於 2012-11-24 21:22 1F
  • 看起來挺不錯的:))等我家2寶長牙我也買看看  牙癢是很難伺候的

  • 版主於 2012-11-24 22:22 回覆
    哈哈~歡迎嘗試!!^^希望你家寶寶會喜歡!
    我覺得亨式的手指餅也蠻好吃的~不過要等寶寶大一點再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