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3-15]一家四口第一次出遊DAY2-3:六福村&六福莊(小羽2Y8M、小希7M)

2015060700:00
傳說中實在好貴的六福莊~我們真是有福份...第二次又買到特價住宿卷...就這樣來了....
這是第一次的身影~當時小羽剛在肚肚裡喔~當時的紀錄請看六福村住宿-與長頸鹿的親密接觸

第二次的身影~忙到沒空幫自己拍照...派嬰兒床出來沖場面...

這次的房間和上次等級一樣,房間外的動物是山羊

總覺得~房間內的動物比較可愛啦!

另一隻不受控制的動物...光屁股中...


--
沒關係,不管屋內可以看的的景象如何,走出屋外,一樣有吸引人的長頸鹿超近距離可看!

帶著小小孩看動物實在沒能拍什麼照片,就這樣了事...

雖然六福莊貴的出名,但我覺得他的晚餐和早餐都很好吃!
不過這次超慘的經驗是,晚餐有排時段+限時,小羽和小希就在當天限時的晚餐中爆炸連連,
搞得我和羊羊眼巴巴的望著各樣的美食興嘆,實際只吃了15分鐘,
跟難民一樣又搶又塞,根本沒有品嚐美食的感覺..........

不過,晚上的六福莊也很有風味,
我非常喜歡在夜晚的時間,靜靜的站在園區中間的走道看著黑暗中動物的身影,真的是很難得的經驗!
而且,六福村真的離六福莊非~常的近!要不是太陽太大,幾乎是走路過去就行~
--
六福村,是我們這回的新一個重點~(這兒也有大長頸鹿阿~)

第二天早上我們離開渴望會館後,便一路開往六福莊CHECK IN,
由於這次的住宿卷有附贈六福村的兩日卷,所以我們第一天中午就進六福村玩到下午4點多才回六福莊,
第三天早上,小希睡早覺時間,羊羊又先帶著小羽進六福村繼續玩(這天是星期一,完全不用排隊玩到爽),我則等小希睡醒後收好行李CHECK OUT,前往與他兩會合,又一起玩到下午才離開...

是說,在還沒出遊之前,六福村在我的印象中,似乎都是些驚聲尖叫的恐怖設施,怎麼適合小小孩呢?
但就在我這次搜尋廣大網友的遊記時,驚喜的發現,原來六福村除了動物園區吸引小孩之外,
其實廣大的園區中,竟有為數不少的設施,其實是適合小小孩的喔!(我覺得甚至比小人國更適合小小孩~)
(這位網友的遊記寫得很詳細,有興趣的請參考~帶著小童也能暢遊六福村(3Y小童玩樂攻略)
我這邊就來用照片紀錄,小小羽玩了什麼吧!
第一站,小火車

小羽很愛~烈日下要求坐了好幾次~還邊唱『火車快飛』(實在太熱~您看其他車廂都沒人....)

小馬車~這我覺得非常好玩~軌道邊旁邊還有提供『陪伴步道』~可以讓家長在烈日下伴遊

爸爸伴遊中...還好小羽之後N次都敢自己坐了...

還有這個,超頭暈轉圈圈大木桶,小羽竟然說他很喜歡...奇怪的嗜好

不能免俗的,超迷你旋轉木馬...(被一條魚封為最無聊設施,小羽...當然很愛....orz)

當然也有豪華版的旋轉木馬~結果小羽說『我不喜歡馬的嘴巴張開』...所以只坐了一次

此時,有一小嬰大部分的時間都在...

所以當然也要闔家共乘一下『動物園火車』~耶~小希希也有設施可以玩啦~~

火車繞動物園區一圈大概有十幾二十分鐘,我覺得很不錯,動物很多種,看起來也有被好好對待~
最令我們印象深刻的,是看到犀牛寶寶在喝ㄋㄟㄋㄟ~喔~~好可愛阿!!

雖然帶兩隻出門實在很混亂,不過出遊還是盡量放鬆心情,連這種機器也玩了...

這個~媽媽超級想玩的小型海盜船,結果小羽竟然在開船前翻臉大哭,只好下船了....嗚嗚

小羽超愛的天馬~也是乘坐次數*N...

還有這個飛天大鳥怪~可以自己操控上下...

第二次入園,三天的出遊小羽已經被操累了,非常乖的坐著園區借來的推車~都不用爸爸抱...

最後,沒想到帶著小小孩六福村還是很好玩!雖然好熱又走的腳好酸(園區太大)~
不能免俗的用這張紀念照,紀念第一次的一家四口出遊~成功!

--
返家後的家家酒新招式,當然就是---坐火車!

總之,這次出遊,心情像出國,但實際在戡亂,心裡很開心,但持續在吼叫,一整個好矛盾...
但是,經驗值又增加了,而且,好喜歡這次的地點和行程,下次還要還要來!!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爸媽,
謝謝你們願意在我們小時候一直不辭辛勞的安排出遊讓我們擁有許多美好回憶,
一家四口兩個小孩出門真的好不容易好辛苦好累人阿阿阿阿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