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金牌媽文章-『主的恩典,夠我用的』

2011022200:00
金牌嗎,我的好朋友,
原本是音樂系的高材生,家中的寶貝獨生女,學生喜愛的老師,
自從生了一個可愛的兒子叫『金牌』之後,稱號便成了『金牌媽』,
因為忠實詳細記錄教養方式,現在已經成為無名小站超紅的部落客一名。

同樣曾兩次因為腹中孩子的離開而痛苦的她,
在我這次小寶的事件中,給了我很多鼓勵和建議,
真的很謝謝她的勇敢和願意分享,
成為我和許多人的幫助。

這是最近她的一篇文章,『主的恩典,夠我用的』

願以此文章,再一次與關心我,關心小寶的大家分享,
祝福大家都有平安的意念同在。


↓感謝遠從台北來探望的超級好朋友,熱情出借女兒給魚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