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居台北行-陽光好姊妹

2012120221:36
一隻羊要上台北出差,早就想要當『跟老公一起出差的人妻』的一條魚,吵鬧著規劃著要一起去,
辛苦的一隻羊,只好帶著愛哭愛跟路的一條魚,還有一個睡眼惺忪的寶寶,
在星期五的清晨一同前往高鐵站。

最近天冷又陰雨好眠,一條魚和小羽常常睡到八點多才慢吞吞的吃早餐,
為了台北之旅,咬著牙得要六點半起床,分秒必爭的交通,只好在高鐵上展開餵食秀。

--
台北,是鮮魚羊除了老家之外第二熟悉的城市,
兩個人都在台北念大學,結婚後的七年中,有兩年多的時間待在台北,
之後大概一年也會刻意安排一、兩次台北之行,上去逛逛街、看看展覽、見見老朋友。
這次帶著小羽加上天候不佳,展覽逛街血拼的行程完全不在我的考慮,
我的目的,是台北教會的好姊妹們。
賢妻良母們的珍貴合影
嚴格說起來,大學時代就認識這些姊妹,
不過當時的我較少和大家一起服事,所以熟悉度相當有限;
大學畢業後三年,新婚的鮮魚羊重回台北居住,
這兩年間,與同為夫妻們的大家,有了比較多的話題,以及比較深的互動和交情。
↓↘那些年,還很年輕的那些人...(左:安煦in肚肚,右:貝貝in肚肚)

後來我們回台中定居,但在MSN和FB的網絡中,反而超空間的更多天南地北的分享許多話題;
接著大家紛紛都有了孩子,也大部分都選擇在家自己帶孩子,
媽媽經和主婦經,怎麼樣都再也聊不完了。
右:麥老三in肚肚
話說,連日而來的惡劣天候,加上必須扛著日益增重的小羽,
一條魚原本只敢計畫一到台北,就直接前往好姊妹『金牌媽』家,然後再也不出門了;
但因為金牌一家要接近中午才能接待我們,所以八點多就抵達台北的一條魚只得另覓棲身之地,
於是,熱心的親切媽咪A姊妹聯絡了優雅媽咪B姊妹,
接著優雅媽咪B姊妹又聯絡開朗媽咪C姊妹,抵達時又遇到活力媽咪D姊妹剛好放假,
所以,就變成臨時的,兩小時的開心姊妹會啦!

雖然時間超級短暫,雖然不知道到底有聊到些什麼,
不過,我們照片也拍了、點心也吃了、小孩也抱了、育兒經也分享了,我真的超級開心;
謝謝你們願意為了讓我見一面,冒著雨一起聚集,
謝謝女主人願意開放家庭,還專車接送我前往下一站,
真是太幸福了我。
--
接下來的一天半,我們就窩在這了。
熱情接待小羽的金牌妹
『人家兩個小孩又大肚子,妳竟然要去打擾人家?還叫人家煮飯給妳吃?!』偶娘家媽媽說。
『人家很歡迎我們阿...』一條厚臉皮的沒良心魚。
三個小孩的畫面...精彩阿~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阿。
想想幾年前他們第一次到台中拜訪我們,金牌還是這個小不點樣子...

現在,已經是個能言善道、成熟溫柔的小哥哥了。
和妹妹握握手
想到金牌妹『啾啾』不久前還在肚子裡的...
這才是真正的『網友會』
現在,已經會對著小羽『妹妹~妹妹~』的叫個不停了。

時間過的好快阿。
總覺得昨天,我們還在他們婚禮上演著行動劇,
你們真的考慮清楚了嗎?....
今天,我們都抱著自己心愛的寶寶,認真經營並且享受著自己所愛的婚姻和家庭。
↓篇篇in肚肚

並且,認真享受著,對方慷慨的、豐富的接待!
金牌媽手作麵包,歐一洗!!
--
感謝上帝,讓我和這些姊妹們,在主裡成為為一家人,
我們也許想法觀念性格興趣專業能力都不盡相同,也許相隔遙遠難能可貴才能見面,
但我們仍然享受常常交流的機會,盡情的分享著生活中的點滴,
一起彼此建造、彼此關心、彼此在意、彼此支持,
雖然羊羊總是說我成天想著『網友見面』,
但我明白,這不只是網友的情誼,這更像是家人的關係。
謝謝好姊妹們,
讓我原本在惡劣天氣又帶著年幼嬰兒的焦慮一掃而空,
讓頂著寒冷潮濕台北天空的我,心裡卻溫暖滿足,陽光燦爛。


『我們這許多人,在基督裏成為一身,互相聯絡作肢體...』
-羅馬書12章5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