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的第二次旅行-墾丁遊記-DAY3:再見墾丁

2012111000:00
第二天一早,又繼續享受大餐啦!
六福莊的早餐真的很豐富,各國料理都有,要不是還要忙著餵食嬰兒,應該可以吃更多的我...

以前出遊常用7-11或麥當勞裹腹的我們,託姊姊的福,這次非常難得的變成美食之旅了....

--
我想許多人都跟我們一樣,礙於經濟礙於體力礙於假期不夠長,
好不容易來到墾丁,總是有這沒去那沒去的遺憾,
不過,評估我們一家三口的狀況,我們決定還是讓這趟旅程的最後一天,畫下一個悠哉自在的句點,
所以,第三天早晨,預計就是要悠哉的吃完早餐,悠哉的到海灘散散步,然後悠哉的啟程北上。
嬰兒用餐後的杯盤狼藉,真是嚇人...
用餐完之後,我們前往六福莊旁邊的『海口港』散步,
有一大片沙灘,雖然沙子不是白白的漂亮沙,但也乾淨少人,其實我覺得很適合小孩來玩,
只要從飯店換好裝走出來,玩完之後在直接回房間洗乾淨就好,很方便。

可憐的小羽,除了旅程疲勞,加上豔陽高照,一整個陷入瞇瞇眼+不斷吃手的狀態。

不過,父母還是很自嗨。

一番拍照後,我們決定再讓小羽試著踏浪一次,
真不愧是我們鮮家的寶寶阿!第二次踏浪,已經很鎮定了,還主動去抓沙子想要玩,
如果時間再長一點,我想應該可以順利的玩水玩沙沒問題!

然而,由於口腔期的寶寶一直摸沙又企圖吃沙實在太令人膽戰,
我們還是決定跟沙灘和陽光墾丁說掰掰,把期待留給明年吧!

大約十一點,我們開始啟北上,這趟兩小時的車程,由於半途停下來買飲料,不小心讓小羽醒過來,
結果剩下的一小時,車上一整個嬰兒唉唉叫...
又是一整堆的嬰兒用餐用品SHOW...
再度過境岡山,姊姊又熱情招待豐盛大餐,真的是好好吃又好感謝~~
也就是說:『各取所需』
吃完後回到姊姊家讓羊羊小睡午覺,大約三點半,我們開始最後一趟車程,
這一趟小羽睡的極不安穩,到嘉義後就醒過來,開始大叫,燥動,哇哇哭,
我想應該是今天一口氣要從墾丁回台中,車程實在太長啦...
於是,在嬰兒的咆哮中,我們速速轉進快速道路,回家探望父母+吃晚餐。

晚餐後,第三次啟程,總算是順利返回台中,結束了這趟緊湊又難得的陽光美食之旅啦!
雖然三個人都累壞了,雖然回家就亂堆的行李們一個月後還沒整理好,
不過,我們依然很開心!


『這個秋天終於去海邊,一邊按耐哇哇叫寶貝,
陽光沙灘海浪一整個實在耀眼,期待明年還想再去海邊。』
-鮮之居,我愛秋天

後記:就跟喝喜酒一樣,出去玩是要附代價的,小羽回台中後的5天,都持續著收假症候群,
作息小亂,哭哭頻繁,唉唉叫黏媽媽...
--
最後,要推薦一下這次出遊的超級好物:『貝比福食物泥』
因為考量長時間外出,食物泥的加熱和保存不易,
所以上網訂購了由自由花園公司出品,完全按照百歲醫師比例製作的產品『貝比福食物泥』

完全不加調味料和防腐劑,真空常溫包裝可以保存一年,一包45元,100gw,
外出食用不用另外加熱,拆封即食,若要加熱也很方便,熱水泡一下即可。
我原本還用保溫杯帶了一杯熱水,準備餐前加熱,
不過實際狀況是,每次都直接拆了快速吃了!!沒空加,也不用加啦~~~

重點是,很好吃阿!!小羽『好嘴到』不說,我自己也有偷吃一些,微微的酸甜口感,讚喔!

有興趣訂購可以參考:TAIWAN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