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我的好姐妹

2011121600:00
原本,我只有唯一的一個親妹妹,
但是,因著求學、職場、結婚,多了很多關心我、幫助我的好姊妹,
更因著上帝的愛,在教會中大家成為一家人,我擁有了更多更多,愛我、關心我、疼我的好姊妹。

謝謝你們,我的好姊妹。


從懷孕之後,開始收到當媽的姊妹們各種樣式、各種季節,一堆穿不完的孕婦裝,
還有一些未婚姊妹也超級大方的提供衣服,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感激又不好意思!
 
週數大一點之後,小羽的衣服和用品,如雪片般飛來,來自教會姊妹、家人、同事、朋友的愛,
無論是特地挑選的長頸鹿產品(完全是了一條魚的喜好XD),或是珍藏、保養超好的寶寶服&用品,
或是大方出借、出讓的各種大小型寶寶用品,通通都只有滿到滿出來的感謝。
↓長頸鹿禮物區
  
 

 
←↓小羽衣服區
    
   小羽用品區
以上照片實在太有限,其實還有更多恩典牌用品因為一條魚還沒好好整理沒辦法完整PO出來...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姊妹們提供一條魚各式各樣的生產用品,並用心叮嚀各樣的使用方式和時機,
還有姊妹們紛紛熱心表達並認養要送給小羽的物品,希望小羽能收到『很實用』的禮物,
也有更多更多的姊妹,不厭其煩的提供許多許多珍貴的育兒的心得和經驗讓一條魚可以有所預備;
等待生產的一條魚,和等待要抱兩條『ㄩˊ』的一隻羊,實在有太多太多需要感謝的人了;
很抱歉沒辦法一一詳細記錄,但是希望藉由這一篇文章,有限的表達我們多麼的感謝和感動,
感謝在我身邊的你們,感謝你們願意這樣的無私付出,你們都是我們以及還沒出生的小羽生命中的天使,
我們也會努力這我們從大家身上領受到的恩典和祝福和愛,用力傳出去,讓更多人感受到愛。
願上帝的愛和恩典滿滿的澆灌你們,充滿你們,祝福你們。
謝謝你們,我的好姊妹!

P.S.最後也要在這邊感謝已婚好姊妹的好弟兄們,你們的支持,更是姊妹們莫大的福份呀!